2018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9-07 08: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今(6)日上午,2018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驼峰通航洛带机场开幕,近百家房车企业及房车配件企业参展。现场展出的数百辆房车和数十架飞机,吸引了数万人参观。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9日,是目前为止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房车及通用航空文化活动。除驼峰通用航空外,德兴房车、凯伦宾威、江铃集团旅居车、上汽大通、帝盛房车、拓锐斯特、览众房车、法美瑞房车等房车及配件企业携带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亮相展会。德兴房车、朗宸房车、凯伦宾威房车等厂家现场举办了新车发布活动,开幕式刚举行不久,就有房车现场售出。

展会期间,2018首届房车时代垂钓大赛、房车时代摄影大赛、首届房车时代俱乐部沙龙等8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9月7日至9月9日,多款新车也将在展会现场发布。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