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龙泉驿区100余个点位为教师亮灯

www.scol.com.cn (2018-09-10 16: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home/img/file/20180910/20180910164217_933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龙泉驿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公益活动视频《老师,您好》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成都市龙泉驿区响应国家教育部号召,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节日氛围,今天举行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据了解,今天,在该区所有学校、广场、商场、酒店、景区等100余个点位,利用户外显示屏、广告牌、灯箱等媒介一起为教师“亮灯”。同时,该区所有运行的公交车和出租车也参与“亮灯”活动,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今晚7时30分,龙泉驿区将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晚会,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祝福。

龙泉驿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晚会微信直播方式:打开《见证龙泉驿》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下方“教师节直播”一栏,便可观看晚会直播盛况。(视频为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