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泉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召开

2020-06-08 09:58:00来源:龙泉开发编辑:林霜张佳瑶

  本报讯(记者张佳瑶)6月5日下午,区关工委在区老干局召开龙泉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中关工委《关于表彰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县(市、区)关工委的决定》和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批示,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何勋在批示中说,区关工委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满腔热情,积极作为,值得我们学习,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望同志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广大“五老”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要继续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积极拓展新领域,探索新途径,创造新品牌,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培养教育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要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关工委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