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送爱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26:0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谭立鹏  

上周末,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员为新民镇福利院每位儿童、老人,送上新年礼物,并献上红歌和舞蹈。据介绍,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爷爷奶奶和儿童聊天、帮助老人剪指甲等,新都小草公益成员也积极与老人、儿童进行爱心互动,提升福利院每位成员的参与度。

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注重思想关爱,强化“单位联动”效应。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关爱老人 关爱儿童”意识,联合小草公益组织,特邀房管局等单位,颂扬爱心、传播温暖;他们用行动筑爱,营造“大家庭”氛围。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员为新民福利院每位儿童、老人,送上新年温暖,并献上红歌和舞蹈;加强关爱制度建设,建立“关爱社会”机制。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小草公益组织均将“敬老爱幼”活动纳入日常管理范围和日常考核范围,通过“立、改、新”,梳理“政府关爱权利”、担当“社会关爱责任”;通过队伍护爱,提供“链条式”保障,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围绕“爱心传递”理念,搭建爱的队伍,发动社会力量,形成“链条式”社会关爱,让爱心活动不断接力。

何召颖 本报记者 谭立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