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2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为青江路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汤圆等慰问物品,“我们将联合社区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生产生活难题,确保社区每户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在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的过程中,不仅从物质层面对困难群众进行救助,还注重从精神层面激发困难群众对生活的热情。据介绍,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出资1万元用于顺江村活动阵地装修及设施设备采购,并在青江路社区等3个村(社区)设立党史阅览室,丰富居民的休闲方式。此外,还及时安排职工认真备课,深入青江路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青白江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准确传递到基层末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