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举办专题讲座分享创业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4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21日,共青团大邑县委“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专题讲座在大邑县电商孵化园举行。团干部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创业园区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大学生村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青团大邑县委书记高艺超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讲座以共青团大邑县委“青声代”沙龙为载体,邀请社群运营资深人士、“厨房客”创始人徐侠客女士分享“知行合一,练就四力”,她以自身的创业故事为带入点,向参与者阐述了成为社群领袖需要的“四个力”,即:动力、借力、亲和力、执行力。活动采取新模式,大家席地而坐,品茶静气,相互交流。活动中设置的分组讨论、代表发言、实地参观、建立线上联络群等环节得到了青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学习到了分享者的实战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不同思想的交流碰撞,转变了自身的思维模式。

高艺超在交流中说,今年共青团大邑县委将结合大邑县“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以“青声代”沙龙、创新创业培训、志愿者活动等为载体,搭建本地各领域青年学习交流的平台,带领广大青年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找准定位、创先争优,为大邑推进“七城同创”、建设“两地一区”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