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后强一行到青白江区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1:1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师飞燕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16日,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四川省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李后强一行来到青白江区调研“清白文化”建设工作,并与青白江区委书记刘筱柳交换意见。

李后强一行先后前往该区博物馆、凤凰湖湿地公园、城厢镇等地,参观了赵抃“清白文化”专题展览、曾家寨子遗址和曾家寨子家风家训教育基地,观看了“清白文化”展演,并听取了青白江区关于“清白文化”建设情况汇报,对近年来该区积极构建理论研究、教育培训、文化展示、品牌推广“四位一体”的清白文化体系建设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后强指出,塑造和推广“清白文化”品牌,要立足学术、着力拓展、扩大影响、注重实效,做到“八个结合”:一要学教结合,着力办好“清白文化学院”;二要古今结合,塑造赵抃“琴鹤先生”标志性情景雕塑;三要内外结合,依托“一带一路”加快清白文化宣传和推广;四要悟行结合,联合打造“清白文化”和“樱花文化”;五要官民结合,把清白文化转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进行传播;六要文产结合,开发清白文化旅游、产(宣)品进行宣传推广;七要家国结合,结合家风家训家规等,积极开展论坛、演出、书画比赛等系列活动;八要大小结合,有序谋划、策划、规划和计划,建设和推广“清白文化”,争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清白文化教育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