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2017年老旧院落改造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院改办组织召开2017年老旧院落改造推进会。会上,该区院改办主任、区城管局副局长黄健通报了2016年老旧院落改造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老旧院落改造目标任务。

同时,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要求,对老旧院落硬件改造立项报批等程序,黄健与国土、规划、建设、环保等职能部门作沟通协调。

黄健要求,要高度重视老旧院落改造工作,共同做好惠民实事;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配合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把握好改造进度;在实施过程中,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推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