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4:0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深入开展“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近日,大邑县城管局紧扣“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主题,严肃、积极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集体谈话传达会议部署

大邑县城管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并结合大邑县“提升精神区位、争创一流业绩”大讨论系列活动、对标管理模式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明确2017年大邑县城市管理工作重心、重点任务和前进方向。

组织2017年大邑县城管局部分调整、交流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与新任职或岗位交流的中层干部深入交流谈心,托付重责、明确职责、勉励打气、警示教育,确保其在新任岗位上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尽快进入新角色推动承担的工作稳步开展,同时主动进行思想学习提升、做好廉洁自律等。

分层分类全局上下迅速行动

该局班子和各科室、机关各支部积极响应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全局上下按照省、市、县委和局党组工作安排迅速行动,谈心谈话氛围积极、热烈、融洽。

分管领导召集分管科室、联系支部开展谈心谈话,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监督党建落实、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并鼓励士气。各科室、机关各支部逐步召集全体成员加强思想学习、业务学习,安排落实工作任务,开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自查并研究整改措施。

主要领导“一对一”面谈

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同志逐一邀请该局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各支部书记到局二楼会议室进行“一对一”面谈,听取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工作任务、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和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问题。

落实各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巩固“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成果,加强干部职工党建和廉洁警示教育;肯定面谈人员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表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努力的方向,激发工作活力,重点对2017年岗位变化的中层干部沟通思想、加油打气,对职务未发生变化的中层干部关怀勉励;虚心请教面谈人员,指出自身和局班子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认真改进,勉励大家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我县经济社会和城管事业发展同心协力、履职奉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