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治理办联合大邑县文明办召开大邑县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大邑县公安、城管、房管、晋原街办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邑县治理办分管领导组织学习了《市委督查室关于对锐平书记在调研简阳市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作时所提要求进行督办的通知》和中共大邑县委、县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公室44号督办事项通知。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此次专项工作发言后,大邑县治理办主要负责同志提出要求,要按时完成工作方案的制定,及时汇总上报,要细化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城市管理无盲区、无死角,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环境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