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穿上旗袍到大邑安仁脱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20:3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期,团中央发话了,要帮助大龄未婚青年脱单,“团中央帮大龄青年脱单”话题迅速蹿上热搜。同时,还提到共青团要联合社会青年组织多开展便于青年交往的活动,为他们结交朋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为响应号召,5月29日,由共青团大邑县委主办的“穿上旗袍去安仁——缘来你也在这里”相亲活动,在安仁古镇·陈月生公馆举行。

着一袭锦衣,染一树芳华,执一把纸伞,穿上旗袍在安仁邂逅那个他。前期通过共青团大邑县委官方微信报名,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各24名,年龄在20-35岁之间,有教师、企业员工、公务员等职业。

上午10:00青年男女们一起观看民国风情巡游和歌舞表演,11:00观看体验刺绣,12:00在同庆食府共享午餐,13:30在陈月生公馆葡萄架下相约下午茶,15:00每两个人(一男一女)为一组在安仁民艺传习馆体验扎染,17:00互赠礼物自由活动,晚上19:30将共赏“流金岁月”音乐会。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活动进行到互赠礼物环节,一共12对青年男女,预计现场牵手成功2对。

共青团大邑县委响应团中央号召,以“穿上旗袍去安仁 缘来你也在这里”为主题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以传统文化体验的方式,为青年人搭建互动交流平台,让青年在互动式的体验中既学习传播传统文化知识,又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了解,拓宽交际圈。同时,也对安仁古镇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文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未来,共青团大邑县委将为青年设计更多主题的交流、交友活动,联合部门、群团、社会组织等,共同为青年结交朋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