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全面备战防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20:3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城管局获悉,进入汛期以来,该局针对汛期水量大、水流急的特点,早组织、早安排、早准备,切实抓好防汛,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该局修订完善了《青白江区城乡管理局2017年防汛抢险工作预案(修订)》,成立局防汛应急工作指挥部,组建1个防汛指挥协助组和4支防汛队,配备6支巡查组和2支抢险组,形成全局了防汛抢险应急救灾工作体系。同时,该局提前做好了抢险救灾设备及物资的储备,落实抢险机械、发电机等60余台,抢险工具125件,编织袋1100条,支撑条1050根,雨具、照明设备120余套,对接区内3家渣运企业做好了砂石储备。

该局还加强应急抢险队伍业务培训,组织开展了道路、桥梁、和谐广场防汛实战演练,提升防汛实战效能。结合城市防灾减灾,该局对管护范围内城市道桥、照明设施、户外广告、下沉式广场、公共厕所、绿化景观及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重点监控点位台账,并邀请专家对区内7座重要桥梁进行了全面检测加固。(青白江区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