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百余台进口豪车亮相 首届平行进囗车博览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进口宝马X5,不到68万;最低145万元到手的的路虎揽胜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渠道同款车112万元到手;在4S店售价最低为339万元的宾利飞驰,平行进口车则为270万元的起步价……今(16)日,第一届中国(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隆重举行,奔驰GLS450、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豪车车商现场举行了限时秒杀活动。

作为中国重要平行汽车进口试点,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优势,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塑造完整产业生态链,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着力打造内陆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平行进口车会展品牌,开启西部地区汽车平行进口新时代。“四川人买平行进口车不用再跑到上海、天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进口车。”

规模西部之最

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集中亮相

本次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展场设在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零号仓库,展场面积超过一万平米。邀请了自贸通、太元行、启阳、众汇、德源汽车城、宝瑞等大型进口车综合服务商参展,现场展出路虎、宝马、丰田等12大品牌、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及摩托车。据悉,此次汽车博览会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具权威、最具规模、覆盖面最广的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并将打造成为西部平行进口车年度展销盛宴,今后每年定期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博览会旨在宣传成都国际铁路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促进成都国际铁路港汽车整车贸易发展;普及平行进口车消费,让普通消费者切实感受自贸区开放红利。“此次进口车博览会车型更新,国内未上市车型可以抢先看,国内买不到的超跑、皮卡、房车,这里全都有,而且比国内提车时间更快,手续办完,无需等待,无需加价。”

此次车博会共三天,“我们通过车博会的举办,完整展示平行进口汽车产业生态,加强各相关行业协同发展,树立展会在行业内专业形象,打造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品牌交流平台。”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正着力打造集整车进口、展示销售、注册登记、维修保养、汽车会展、二手车交易于一体的进口汽车全产业链。

豪车优惠超值

比国内市场价更低15%-30%

车展期间不仅有丰富的互动活动,更有豪车超值优惠。如奔驰GLS450、宝马X5、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豪车车商现场举行了限时秒杀活动。

由于平行进口车商跳过品牌厂商,通过海外主机厂直采、优化销售渠道进而减少中间商环节,具有与中规车相比更丰富的配置、更高标准的质量和更优惠的价格。同款车型与中规车相比将便宜15%-30%,并且保证低于同类型港口售价。

以路虎揽胜系列为例,中规车最低的到手价不低于145万元,而平行进口车渠道同款车到手价为112万元起步。宾利飞驰,在4S店售价最低为339万元的同款车,平行进口车则为270万元的起步价。原装进口宝马X5,也只要68万就可以开回家。

不仅价格便宜,提车时间比国内更快,手续办完,无需等待,无需加价,立马提车。过去欧洲进口汽车通过天津港或上海港海运入境,然后转运至成都,走完全流程需要两三个月。如今直接通过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从欧洲运抵成都,“消费者从预约到提车最短可控制在25天内。”

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将推进汽车产业供给侧改革,优化汽车进口渠道,打破传统品牌商销售垄断,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加优质、更加实惠、更有保障的平行进口汽车。

目前,多家金融保险机构已入驻,下单后可现场办理按揭贷款、车辆保险等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