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廉说蓉城》开播仪式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8: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20日下午, 廉洁文化历史类栏目《廉说蓉城》开播仪式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廉说蓉城》通过文字、插画、音频等形式,集中讲述成都平原上历史廉洁人物务实建功、为民立德、清廉树品的故事,弘扬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开播仪式上,“铁面御史”赵抃的廉政故事作为第一期内容播出,传播“清白文化”。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廉说蓉城》开播仪式由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察局主办,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成都广播电视台、中共青白江区纪委、青白江区监察局、青白江区委宣传部承办。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千百年来,哺育了诸葛亮、乔璧星、赵抃、文翁等为数众多、灿若星辰的清官廉吏,留下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清廉故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精神纽带。《廉说蓉城》将通过单人讲述和广播小短剧等表现形式展现成都的廉洁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