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开展“清凉香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8: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9)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为了向城市建设管理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和关怀,让他们感受炎炎夏日里的一份别清凉,8月23日至27日,新都区城市管理局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开展了以“清凉香城·行友善”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持续5天,志愿者们为街头的执法人员、文明劝导员、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和市政工人递上了一杯清茶。

此外,志愿者们还在该区黄桷树广场开展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南》《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成都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单行本100余册、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清凉扇、环保袋等宣传品300余份。

此次活动是新都区城管局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开展的第5期“酷暑送清凉,严寒送温暖”专项志愿服务,后期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