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开通“人才服务专窗” 新政开始受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4: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1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从9月19日起,青白江区8月发布的“人才新政30条”正式开始受理申报。新政中的“本科生落户安居补贴”“青白江产业英才”认定等18项奖励性条款,均已细化在《“人才新政30条”申报指南》《“青白江产业英才”申报指南》中,各类人才可登陆青白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才服务”栏目查询了解、并下载《指南》相关内容。

据了解,为便于人才办事,青白江区已在人才和产业集聚地开通2个人才服务专窗,一个是该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18号窗口,提供政策咨询、办事受理等服务;另一个窗口在自贸区政务服务大厅,主要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窗口采用‘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受理、后台审定反馈’的工作机制,人才只用跑一次,将相关申报资料提交受理窗口,通过后台审核后,会及时向申请人反馈审核情况,并将奖励资金直接发放至申请人银行账户”,青白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青白江将进一步丰富、完善窗口服务内容,让各类人才在青白江区切实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和最大的尊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