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开展“全民大健身 喜迎十九大”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4: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喜迎十九大召开,10月10日上午,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联合温江区体育馆共同组织开展“全民大健身、喜迎十九大”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邀请了温江区市政设施管理所、柳城街办、众力服务中心、圆缘养老服务中心、乐悠悠艺术教育等六支辖区单位和社会组织队伍参赛。运动会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

活动中拔河比赛上,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拉拉队在场外高喊“加油!加油!”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紧咬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大家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精彩有趣的活动,既加强了辖区各个单位的联系,也增强了大家的全民健身意识。赛后参赛选手们拿着自己赢得的奖牌表示,非常欢迎这种职工运动会活动,期待以后可以经常开展。(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