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与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结对校地共建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4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2月28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党工委与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校·地党建结对共建”授牌签约仪式,在柳城街道万盛社区举行。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制度化载体建设,为全面推进“校·社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加一把力。成都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冉静就“校·社党建结对共建”项目的总体目标和框架内容向此次参会人员作了介绍。随后,柳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宏、柳城街道万盛社区党委书记刘敏分别与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签订了“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柳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洪均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授牌签约仪式明确了未来3年,柳城街道“校地”共建、“校社”共建工作的具体内容。相关单位围绕“校·地共建、资源共享”的主题,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社联动”的原则,以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城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万盛社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与社区网格员、社区专干等工作人员就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常用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