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开展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在文庙广场开展“温情南街·翰墨飘香”书画作品展暨“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温情南街·翰墨飘香”书画作品展、“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和舞台节目演出三部分。现场有书写春联义卖以及各种“小玩意儿”义卖的跳蚤市场,附近居民带着小朋友来到文庙广场,或买一束丝网花,或买个孩童玩具,或挑选一本小朋友喜欢的书。此次活动中,几位残疾人士的手工作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青睐,吸引了不少群众购买。

“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得现场群众好评。”南街社区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将增强社区凝聚力,提高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发展的参与度、知晓度、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为建设品质、活力、美丽、人文、和谐的五大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2012年以来,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已连续开展了5年,累计举办活动60多场,参与人次数万人,筹集爱心基金2万余元,捐赠物品900余件,资助困难家庭120余人,帮扶空巢老人4人。(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