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强化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31 15:5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有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杜绝春节期间不正之风,今日,记者获悉,邛崃市交运局狠抓干部节前作风及廉政建设,遏制“四风”问题回潮。

强化遵规守纪

利用大小会议,对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做好严肃节前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提醒工作,同时结合谈心谈话,要求党员干部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宣传标语,提醒大家莫忘廉洁,慎独慎微,自觉带头树立良好作风,共扬清正廉洁好风尚。

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通过宣传栏、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公布来信、来访、电话举报方式,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借助群众的“火眼金睛”和媒体的平台支撑,形成监督合力。

强化工作作风

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聚焦“四风”,派驻局纪检组采取突击检查、专项检查、全程参与等方式,对行政执法、财务审计、运输管理、安全监督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程序不规范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