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雾山乡第六届李花节3月10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07 15:18:04)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孟超  

年年花相似,岁岁景不同。3月10日,以“花舞雾山·欢乐之旅”为主题的雾山乡第六届李花节将在该乡大坪村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10日。此次李花节有什么精彩活动和看点?小编已提前为你打探,赶紧来看看。

三月李花开 最是赏花时

目前,大坪村有3300多亩李花,分布在海拔800米到1250米的上、中、下环三个区域。随着气温的回暖,下环的李花将在3月10日左右率先开放,中环、上环的李花预计相隔一周陆续开放,花期持续一个月。届时,雪白的李花迎春绽放,蔚为壮观,黄灿灿的菜花、粉红色的野樱桃花星罗棋布,点缀其间,让人置身于花的海洋。在李花下游玩时,游客还可欣赏喀斯特地貌留存的石林以及地陷、一线天、山洞、石照壁等奇观,奇柱异石有聚有散,李花石林相映成趣。

观赏点位推荐:老贯顶、牟祠堂、李院子、天谷洞

精彩活动不断 赏花游玩两不误

此次李花节期间,游客除了赏花观景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不仅有游园猜灯谜、亲子活动等,也有以“人物、风景、风俗”为主题的摄影采风活动,还有“百姓故事会暨道德讲堂巡讲活动”精品节目在大坪山巡演。如果你喜欢品茗,可在雾山农场品鉴各种禅茶,观赏禅茶茶艺展示;喜欢探险可参加户外拓展、野外露营、登山及猴子岩攀岩体验等;滑翔伞运动爱好者还可到大坪山滑翔伞运动基地参观、体验。

在周末闲暇时,游客还可在这里认养果树,耕种、管理、采摘,观赏秀美的风景,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享受田园风光。

体验活动推荐:大坪山滑翔伞运动基地 18108245514

品味农家原生态美食

温馨提示>>>

自驾路线:

成都→成温邛高速→大邑南出口下→大双路→在道源圣城处右转→沿半雾路到达雾山农贸市场→在交叉路口左转上山(沿途多为盘山公路,弯道较多,需小心驾驶)→大坪山(沿途均有路标指示)

乘车路线:

在大邑客运站乘坐公交车到达悦来镇,换乘到开化寺的农村客运车,在雾山农贸市场下车,换乘到大坪山的车或直接乘出租车到达。(大邑新闻网 熊健业 米成岗 孟超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