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举办2018“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邛崃市2018“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该市文君广场隆重举行。邛崃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成都市妇联、成都市妇儿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全市各基层妇联组织干部及妇女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邛崃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在活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邛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劳动妇女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围绕构建“精美-邛崃”奋斗目标,坚持把妇女发展作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拓展发展渠道,大力实施“蓉城女性三大行动”,为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奉献了巾帼之力,彰显了巾帼之美。

活动在舞蹈《SHOWTIME》中拉开序幕,独唱《茶哥》、《不忘初心》,三句半《好家风好家训进万家》、《京腔京韵娃娃情》等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采的视觉“盛宴”。

活动的重头戏落在10名“最美巾帼先锋”的颁奖上,以宣传片形式,依次评选出的在“精新智造、精细农业、精品服务、精致城乡、精彩生活”等行业中“最美巾帼先锋”进行事迹分享,同时授予荣誉证书。激励全市广大妇女锐意进取、建功立业。活动中,还特别为我市“最美家庭”和“最美巾帼志愿者”颁奖,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20余名优秀女性代表上台宣读“建精美邛崃看巾帼先行”倡议书,号召全市妇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当天,邛崃市黑石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飘飘、成都鲲鹏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俐等10名巾帼创业明星还进行了创业成果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