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樱花节迎来盛花期 首次实施免费入园

www.scol.com.cn  (2018-03-29 14:43:33)  来源:央广网  
编辑:林霜贾宜超  

央广网成都3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作为成都标志性春游活动的“青白江樱花节”今年首次实行免费入园。自3月21日开幕以来,青白江凤凰湖畔的樱花已逐渐进入盛花期,而樱花怒放的盛况将持续至四月初。据悉,这里种植了包含白樱花、丽樱花、大山樱等数十个樱花品种,上万棵樱花树,每到春季樱花盛开之时,便可观赏到亿万朵白粉相间的樱花华丽绽放的美景,一花一叶,风情万种,让每年三月的青白江凤凰湖畔变成一片绯红的花花世界。

青白江作为蓉欧快铁的始发点,连接着成都与欧洲。此次在樱花节现场特别设置了“蓉欧荟进口商品体验馆”,提供了蓉欧返程班列带来的两百余种来自欧亚多国的进口商品。包括葡萄酒、起泡酒、啤酒、饮料、生活用品、休闲食品、粮油品等。让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足不出蓉”就能购买欧洲商品。

同时,本届樱花节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游客赏玩体验的需求:节会期间将集中开展器乐专场、综艺专场、诗与歌专场等系列文化艺术演出,篮球赛、健身跑等体育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的创意活动,让游客在赏花游春的同时,还能休闲购物、亲子互动,感受一个多姿多彩的春日。

成都——青白江樱花节自驾路线

1、成都-成绵高速-青白江出口-凤凰大道-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2、成都-成南高速-青白江出口-清泉大道-同华大道-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3、成都-成青金快速-同华大道-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成都——青白江公交路线

1、成都梁家巷车站(大巴车)-青白江客运中心-青白江2、4、6路公交-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2、成都北湖公交车站(601路)-青白江客运中心-青白江2、4、6路公交-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3、成都东站火车站—直达青白江东站-乘坐10路车至终点-步行一公里至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