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种玫瑰争艳 “五一”去漫花庄园看花海

www.scol.com.cn  (2018-04-27 16:2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百亩玫瑰园里,上百种欧洲玫瑰争艳,世界公认的殿堂级品种——龙沙宝石玫瑰更是成片绽放。今(27)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漫花庄园景区了解到,该景区各种玫瑰花迎来最佳观赏期,“‘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来观赏玫瑰花海正当时。”该景区负责人说。

据了解,漫花庄园位于新都区蜀龙大道南段,占地600余亩,拥有5000余种国内外名贵花卉。一年一度的玫瑰盛宴从4月中旬开始,将持续至5月上旬。在龙沙宝石玫瑰园里,粉色花瓣清新素雅,满园铺上了粉色玫瑰花海。在“九曲花海”,五彩缤纷的花带,宛如一波接一波的彩虹海浪,将视觉焦点推向花海深处。

除了美景,漫花庄园在“五一”期间还推出滑稽小丑表演,歌唱表演、卡通形象公仔巡园、魔幻泡泡秀等互动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