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2018年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院参加军训

www.scol.com.cn  (2018-05-15 13:4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记者从新都获悉,该区2018年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43名学员近日在成都市国防基地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式军训。

据了解,学员自发组建起了临时党支部,根据学员特点,细化分工,明确了每个组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各位学员从最初的不适应到后面的积极融入,从被动接受到主动训练,汇聚众智,各展所长,面对新环境,接受新任务和新挑战。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军训是年轻干部增强国防观念和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一周的军事训练,时间虽短,但锻炼了学员们的体魄,更锤炼了学员们的党性,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展现了年轻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学员们个个收获满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