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青白江:清泉镇花园村第三届杨梅采摘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5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 唐勃)5月30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花园村水果展暨2018第三届 杨梅采摘节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以“品味杨梅风味 相约清泉”为主题,由花园村村委会主办,花园村杨梅基地协办,将 持续至6月20日。

“盛邀游客共品杨梅、梨、桃等水果的美妙滋味,体验非同寻常的采摘乐趣。”清泉镇花园村党总支部书记肖文英 介绍说,花园村是青白江区18个统筹城乡综合配套示范村之一,是省级新农村建设的示范村,是成都市龙泉山脉旅游资 源天府怡都休闲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花园村境内花园沟果园面积达3000亩以上,主要以桃树、李树、枇杷为主,迄今 已举办了28届“桃花诗会”。

据介绍,花园村水果品种丰富,不仅有杨梅,还有梨子、桃子、李子、枇杷、柚子等,游客入园后可尽情品尝多种 水果。“

杨梅采摘只是本次水果展的序幕,接下来其它水果的采摘节还将应时推出,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