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觉·镜观 | 青春点燃激情 拼搏铸就梦想

2023-08-02 11:0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郑伊雯 四川在线记者尹钢 欧阳杰 何海洋 华小峰 摄影报道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一场逐梦的盛会。

赛场上,来自113个国家(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为梦想而拼搏,展现运动之美、青春之力。在成都的49个场馆内,他们以拼搏的姿态突破自我,为世界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竞技比赛。

青春碰撞点燃激情,成都成就梦想。青春是你们,未来更属于你们。

7月29日,成都大运会武术项目男子太极剑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许得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7月30日,成都大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赛(棒、带)在成都体育学院赛馆内精彩进行,川籍女将赵樾参加单项带比赛。

7月30日,成都大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中国选手夏琦射击瞬间。

7月31日,中国女子排球队以3:0击败阿根廷队。

7月31日,成都大运会柔道赛场上韩国选手战胜日本选手后,挥拳发出青春呐喊。

8月1日,中国选手张凯(左)在成都大运会跆拳道比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得男子80公斤级冠军。

8月1日,在结束福冈游泳世锦赛的比赛仅30多个小时后,新晋“蛙王”覃海洋就亮相成都大运会赛场,并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拿下小组第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