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唐良智会见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09:51: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良睿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良睿)8月26日,成都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唐良智说,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这不仅是成都发展的机遇,也是企业发展的机遇。希望复星集团积极拓展在蓉投资领域,深化在金融创新、文创产业、高端医疗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高新区金融岛等在蓉项目建设,充分体现成都文化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城市新地标,助推成都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郭广昌表示,成都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为企业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复星集团将积极融入成都发展,共享成都机遇,加快熊猫小镇文旅蜂巢项目的合作进展,加快推进更多高端项目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