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亿元大项目落户邛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7: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11)日,成都大宝化工涂料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邛崃市政府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大宝国际董事长陈贺生与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洪彬代表双方签约。这也意味着在业内具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国际涂料品牌“大宝漆”将实现邛崃造。

据悉,大宝国际是一家拥有十多家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实力雄厚,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宝漆2015年在综合各类全球涂料企业排名第56位,亚太地区涂料企业排名第22位,是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是上海名牌与广东省著名商标,在全国有4000多个销售网点。

大宝国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签约的成都大宝化工涂料生产邛崃项目,选址位于羊安工业园区,项目投资总额7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并实现预计产能后,预计年度销售收入4亿元人民币,年税收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可为当地提供200个就业岗位。“大宝漆将会继续秉持谦和、亲切、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都大宝化工涂料生产项目的运营健康成长,与邛崃宝地共存共荣,为邛崃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该负责人如是说。

“在我市深入推进‘工业强基’工程之际,总投资约7亿元的成都大宝化工涂料生产项目成功落户,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邛崃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该市突出工业“一业定乾坤”,着力构建大工业空间格局,形成了食品饮料(优质白酒)、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新型涂料)三大主导产业。同时,该市紧密围绕“工业强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新签约引进了云南希瑞通讯、江苏凯伦建材等7个重大项目,提前完成成都市下达该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6个目标任务。

据介绍,邛崃市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委“157”总体思路,坚持“创新开放、加快发展”总体战略,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两个奋斗目标,以“两极”“一区”“三带”为工作抓手,深入推进“工业强基、精品文旅、现代农业、幸福城乡”四个重大工程。

为深入推进“工业强基”工程,打造“大创造”承载地,邛崃市将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做强做精食品、饮料等现有支柱产业,推进邛酒产业创新振兴;加速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产业集聚,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突破发展……同时,坚持走“极核带动、产城融合”大园区发展之路,促进生产要素和优质项目向临邛工业园区、羊安经济区集中,力争到2021年,45平方公里园区基本建成。瞄准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谋划引进一批基地型、龙头型重大项目,到2021年,力争世界500强企业10家以上,行业领军企业20家以上。

成都大宝化工涂料生产项目成功签约,是邛崃市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构建以工业为主导的经济结构的具体实践,标志着该市在深入推进‘工业强基’工程,打造“大创造”承载地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