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火锅文化月18天吸金300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08:15: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1月16日,历时18天的“2016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正式落幕。作为成都在2017年新春打造的大型美食文化季,该火锅文化月吸引了成都200家火锅品牌上千门店参与,共带动超20万人次客流量,参与活动的火锅企业销售额超30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火锅文化月共带动超20万人次客流量,其中本地消费者占67%,外地游客占33%;组委会联合新华社,利用YOUTUBE、推特等平台在会期开展直播,还先后吸引欧美、东南亚超过40个国家的国外网友“围观”。

参与活动的火锅企业销售额超3000万元,如果换算成菜品,则在18天的活动中共销售了60万份毛肚、40万份黄喉和35万份千层肚。

当天闭幕式上,成都还发布了火锅微电影、成都美食火锅类明信片等相关产品,并评出了“2016成都餐饮最具发展潜力火锅企业”“2016成都火锅十大创客”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