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赏花季” 邀你去踏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8:57:5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余力  

本报讯 (记者 余力) 每年春天,到青白江踏春、赏花已成为了成都市民春季旅游的行程之一。记者昨日获悉,第十届杏花(果)节2月开幕,将于6月中旬结束。第八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日开幕,4月中旬结束。第27届姚渡桃花节将于3月11日开幕,4月中旬结束。今年,青白江区将以凤凰湖樱花风情游、福洪杏花幸福游、姚渡桃花文化游拉开“赏花季”旅游活动的序幕,围绕“赏花踏青观光”“欧洲文化体验”两条主线,创新赏花内容与形式,给游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自2010年举办首届樱花节至今,樱花旅游文化节已成为青白江的一张“花香名片”。今年3月2日,以“春醉青白江 樱漫凤凰湖”为主题的第八届樱花节将如期见面。青白江凤凰湖景区内种植了包含早樱、普贤象、红山樱、晚樱等樱花品种,凤凰湖畔芦苇蒲草成片相连,溪流湖水碧波荡漾,数万株樱花次第开放。今年樱花节将打造西南首场樱花、郁金香双花盛景。园区特别规划种植了几十万株荷兰郁金香,通过与樱花大道、鲜花花雕的完美搭配,形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浪漫花海,游客们不仅可以前来领略樱花的浪漫风情,还能在郁金香五彩绚烂的花海中徜徉。

此外,本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围绕“中国民俗文化传承”和“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两大主题,精心策划了包括“欧洲生活品体验店”“平行进口汽车展”“手工创意集市”“樱花Cosplay嘉年华”“樱花美食汇”“樱花树下画春天”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而在青白江福洪镇客家杏花村举办的杏花(果)生态旅游节将更加精彩,游客可在杏花丛中徒步健身,在天骁马术场策马扬鞭,在房车营地夜宿;与此同时,龙门桃花沟景区在桃花盛放时,粉嫩的花海将遍布山谷,与梨花、油菜花等竞相争艳,形成绚烂夺目的大地景观,届时第32届桃花诗会也会如期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