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4A级及以上景区有望达43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8:31:2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程怡欣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记者昨日从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获悉,该委公示了今年首批拟批准的5家4A级旅游景区。我市的温江区幸福田园旅游景区、蒲江县成佳茶乡旅游景区、郫都区三道堰青杠树旅游景区榜上有名。这3家景区通过公示后我市4A级及以上景区将达43家。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还获悉,今年我市在开展精品景区品牌创建的同时,还将对现有4A级及以上景区进行提升工程。未来我市将实现4A级景区及以上旅游景区WIFI全覆盖并免费开放;同时在今年年底前,每个4A级旅游景区至少建成一个第三卫生间,5A级景区实现第三卫生间全覆盖。

开展精品景区品牌创建是我市旅游打造精品,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今年我市还将推进平乐古镇·天台山、安仁古镇创建国家5A级景区,启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以此全面带动和提升全市精品景区建设。

此外,为提升我市已有的4A级及以上景区综合品质,我市还制定了《成都市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提升工作方案》,重点对景区的配套设施进行完善。《方案》明确我市将加快推进4A级及以上景区信息化建设,为游客提供在线约定、信息推送等便捷服务;我市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将按照数量充足、布局合理、管理有序、干净卫生和男女厕所比例不大于2:3的要求建设和改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