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新市民植树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6: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10日,温江区柳城街道携手青年志愿者在凉水社区柳岸锦城小区开展“倡导绿色环保,共建生态家园”新市民植树活动。

今日上午在植树点,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肩扛工具、精神抖擞,他们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在植树专家的指导下分工协作、互相帮助,井然有序忙碌着。植树活动吸引了很多小区居民,大家对即将在柳岸锦城安家的树木充满了期待。更有围观居民被这热情的氛围感染,忍不住挽袖加入了植树队伍中,并为如何高效率种树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不到一小时,20多棵树木在柳岸锦城小区“安家落户”。

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表示:“参加植树这样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体现了自己被社会需要、被社会认可的人生价值,增强了跟社会的融入感和成就感。我们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温江建设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尽绵薄之力。”

据悉,今年起温江区柳城街道还将持续深入推进“四改六治理”,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管理,大力抓好扬尘、工业废气等污染治理。同时,启动“引林入城”、“花海映城”、“彩色托城”工程,打造碧妆翠染、百花吐蕊的城市景观,夯实城市生态本底,打造城市发展宜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