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期间 紫坪铺隧道间断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8:22:34)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侯雯雯李晨  

今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交警预计“五一”期间人员出行密集,交通流量较平时增加20%—30%左右。成都晚报联合四川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联合发布出行提示及避堵攻略。

3个出行高峰时间段

4月28日 17时左右

4月29日 10时左右

5月1日 15时左右

7条高速的拥堵路段

1、成渝高速

拥堵路段:龙泉山路段

高峰时段:4月28日16时左右

重庆往成都方向成都出站口若排行较长,可从龙泉收费站、龙泉湖站、石盘收费站、石桥站、简阳站出站,经成洛路、大件路(318国道)、成简快速通道等道路绕行分流。

成都往重庆方向若遇堵,可经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分流;或经绕城高速狮子桥立交、成龙路、成简快速分流;或从龙泉站、龙泉湖站、石盘站、石桥站、简阳站出高速,经318国道分流。

2、成南高速:

高峰时间段:4月28日17时至22时出城方向,5月1日15时至22时回城方向。

分流指南:可选择成金快速通道、成洛大道至金堂进入成南高速或成巴高速。如果在成南高速上遇堵,可选择就近收费站出站,从地方道路绕行后再上高速。

提醒:桂花互通立交因桥梁隐患交通管制封闭通行,请按提示分流。

3、都汶高速:

拥堵路段: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都江堰往汶川方向)。

提醒: 进入紫坪铺隧道前将实行交通管制和间断放行。

4、成绵广高速:

拥堵路段:剑门关服务区

高峰时段:每日10时至14时。

分流指南:遇车流量过大导致拥堵时,交警将在白鹤林绕城高速入口分流往绵阳方向车流,在绵阳磨家复线高速入口分流往成都方向车辆,沿线收费站根据车流量分流。

前往广元方向,请提前在新安服务区加油、如厕、休息,或避开剑门关服务区在昭化站下站,或在广元、朝天、中子服务区下站或进区。

5、成自泸高速

拥堵路段: 二峨山隧道,富加、仁寿收费站

高峰时段:4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5月1日

分流建议:

交警将在成都站口、服务区、兴隆、富加、仁寿收费站梯次布警进行交通疏导。

富加、仁寿收费站出现拥堵时,可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回成都方向车辆可在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成仁路返回成都。

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从兴隆站出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回城。

6、成雅高速:

易堵路段:成都—青龙段、双流北出口、新津出站口。

分流建议:

遇拥堵时,从成都出发前往新津,可选择成新蒲快速路,直达双流、新津;也可通过剑南大道直接前往双流、新津方向。

成雅高速雅安段,因辖区有石象湖、碧峰峡、上里古镇等热门景区,节假日车流量较大,遇拥堵时,交警将在太平、邛名路口将车辆分流到成温邛高速、108国道。

7、成都二绕

易堵路段:外环人和隧道

成都二绕外环人和隧道口桥梁移位,路段道路渠化占用一根车道,请驾驶员途经上述路段时小心驾驶。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