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金牛座”纪念卡明日萌力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8: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朱佳慧  

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明日,“金牛座”纪念卡萌力再袭,这是继今年1月20日发行首张“水瓶座”星座纪念卡后,发行的第二张星座纪念卡。

成都地铁今年将总共发行4张星座纪念票卡,每季度按相应的星座周期发行一张,新的星座纪念卡“金牛座”将于4月26日在地铁1、2、3、4号线部分车站限量发售。

“金牛座”纪念卡依旧采用原创的熊猫形象,结合城市轨道特有的元素,以类比的方式向市民展示成都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与成长。据了解,本次票面设计延续“水瓶座”设计风格,与线网一道成长的熊猫宝宝这一次跟稳重肯干的“金牛座”一样专心致志,认真学习着《地铁运营小百科》;它身旁的10号线列车模型,表现出对城市轨道的热爱;背后疾驰而过的7号线列车寓意着今年是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加速成网”的关键之年。

“金牛座”星座纪念票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不限距离乘坐成都地铁10次。

纪念卡售卖站点

1号线:骡马市、天府广场、省体育馆、世纪城、天府三街

2号线:犀浦、茶店子客运站、春熙路、成都东客站、龙泉驿

3号线:军区总医院、动物园、红牌楼、新南门

4号线:非遗博览园、宽窄巷子、万年场、清江西路 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