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9号线打围施工 金融城一带交通组织有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1:1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陈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5月26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为保障地铁9号线一期金融城站二期占道打围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从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锦城大道(名都路-科华南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锦城大道(名都路-科华南路)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科华南路、锦尚东路、名都路、锦烨路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