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还有三天!本周末观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出行路线火热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3: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第八届(2017)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29日在新津敲响战鼓。比赛地点位于水城新津南河河畔,届时,来自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全球顶级高校的十余支国内外名校赛艇队将登台亮相,本地龙舟队伍也将与赛艇选手同场竞技,上演“激流‘艇’进”的好戏。

本届赛事是哈佛、牛津、剑桥、耶鲁四大名校首次齐聚新津,也是国内名校女子队首次参赛。今年赛艇赛参赛队伍共18支,分别是美国哈佛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美国耶鲁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英国伦敦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英国牛津大学男子赛艇队,英国剑桥大学女子赛艇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澳大利亚墨尔本男子赛艇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男子赛艇队、第四军医大学男子赛艇队,成都大学男子赛艇队。

本次大赛的出行路线已经火热出炉喽,周末约起走!

路线1:成雅高速新津东(普兴出口)—新普路—新津县城—南河河畔;

路线2:成都石羊场—牧山大道(大件路)—新津县城—南河河畔;

路线3:成都草金立交—成新蒲快速通道—斑竹林、翔生农场—新津县城—南河河畔;

路线4:成雅高速新津南(邓双出口)—岷江大道—重归亚特兰蒂斯—花舞人间—新津县城—南河河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