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最高温重回"2"时代 今起云层渐厚雨水逐步登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8: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又晒了一天!虽有余热但又不太热,体感是舒适的,心情是美好的。相比前日太阳的“热情好客”,昨日成都太阳的表现却“含蓄”了许多,不过,最高气温仍超过了30℃。

阳光背后,雨水已经在开始酝酿。今日起,成都天空中的云层渐厚,未来几天,雨水逐步登场,这几天回升的气温也将熄火,成都最高气温又将再次回到“2”时代。

这几日,天空都是阳光的主场。太阳的热情恍若盛夏复燃。不过毕竟已是9月天,持续晴热的时间不会很长。趁着夏天还未结束,气温好好地挣扎了一番。甚至前两日成都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上。在阳光的助力下,盆地大部分地方都上了30℃。

然而,连着上岗两天的阳光,已经余额不足了。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从今日开始,降雨来了。雨水从西部沿山开始蔓延。今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转晴,西部沿山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

今日晚上,雨水开始扩大势力范围,除了盆地东北部多云间晴,其余各市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宜宾6市西部和雅安有中雨,局部大雨。明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西部沿山、西南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今日盆地西部最高气温26-28℃,降雨慢半拍的地方,最高气温还要维持在30-32℃。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