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花木人远赴俄罗斯参加国际花卉园艺会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7:00:43)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张建国 张世唯  

本报讯(记者 张建国 张世唯)日前,区盆景协会5家企业15名温江花木人远赴俄罗斯莫斯科参加9月12日至14日的国际花卉园艺展。这是我区花木界首次以组团参展的形式赴国外参加花卉园艺会展。

据 了 解 ,俄罗斯花卉园艺展是欧洲最有代表性的展示花卉种植产业和景观园艺的商业盛会之一 。 展 会 期间,吸引了全球 400 家企业参展和来自 23 个国家的 15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这是温江花木企业迈进欧洲庞大花卉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

在展厅,温江 5 家企业拥有 5个展位,展示了最具代表价值的川派盆景、编艺产品的图片及中英文双语宣传资料等,同时温江花卉企业人士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交流了花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这将促进温江花木向产业高端化、贸易国际化转型发展。

据我区赴俄罗斯参展团团长、区盆景协会会长胡世勋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虽然展示的产品不是实物,但清晰的图片、丰富的资料,现场咨询交流,让参观者仍然能够感受到川派盆景的魅力,了解到温江花木的发展趋势,对促进温江花木对外融合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