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检查邛崃交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5:0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21日下午,成都市交委副主任田贵文率交委公路处、公交处相关负责人来邛崃市交运局检查交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田贵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了解了邛崃市交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现状。田贵文对邛崃交通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大对邛芦路镇西山隧道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管,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零事故。二要加快推进旧危桥建设进度,减少因项目施工对过往行人造成的安全隐患。三要做好全市重点路段以及旅游干线地质灾害大排查,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要把汛期桥梁普查和公路地灾排查相结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协同相关部门,严格把控山丘区农村客运实现公交化运行的准入关口。五要强抓运输企业源头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落实 “三品”监管,做到站内检查和途中抽查相结合;抓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质管理,严格客运驾驶员资质审查。六要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内业资料整理,做好痕迹管理,确保资料详实、规范、准确。

国庆大假即将来临,田贵文还要求各责任科室要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道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