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镇西山隧道工程(邛崃段)已完成工程总量90%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7: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镇西山隧道工程(邛崃段)为“4.20”灾后恢复重建总规项目---邛崃至高何至芦山公路(邛崃境)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简称:邛芦路)第四标段,是邛芦路建设项目中的控制性工程。(注:邛芦路建设项目共划分为4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是路面改造工程,二、三标段是新建绕场路工程,一、二、三标段均已完工送审。)镇西山隧道工程(邛崃段)起于高何镇靖口村,止于邛崃与芦山隧道中点,全长2.093公里,其中隧道1.317公里,隧道设计净宽9m,净高(运营界限)5m,路基宽度8.5m,沥青砼路面,新建中桥1座,小桥1座。预计总投资约1亿元。镇西山隧道工程(邛崃段)于2015年4月28日正式开工,2015年10月因发现瓦斯暂停施工,2016年5月17日在完成瓦斯隧道变更程序后复工。隧道工程邛崃段已于2017年3月底完成全部掘进(共计1317.5m)。

截至目前,隧道主体已全面完工,隧道外联道路已完成路基施工,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下一步,将开展路基水稳层施工以及隧道内部装饰。工程将在2017年12月全面竣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