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强化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服务形象,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扎实开展窗口服务质量的提升。

一是清理和规范便民资料。定期对办事大厅便民资料栏内的资料进行清理规范,对已失效的便民资料及时清理下架,不间断完善更新交通分中心《办事指南》等服务资料,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二是对所有交通政务服务事项的审批环节和审批程序进行了再审核、再梳理,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项目服务规范》《办件受理规范》《服务礼仪规范》等一系列规范化标准,以规范化准则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

三是加强专题培训。定期开展窗口人员优质服务培训,不断向窗口服务人员灌输新知识、新理念,切实提高其综合素质,确保窗口人员服务态度良好、业务办理精熟。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不定期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检查规范化服务、员工精神状态、窗口人员着装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其限时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