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法制服务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4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7日,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大邑县公安局、农商行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开展“法制服务进校园”活动,学校师生、民警、“邑青春”志愿者约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高校学生发放了法制知识、大学生创业政策、青年人才驿站、“两法一条例”、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大邑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张宏为高校师生做题为“预防电信诈骗,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丢包诈骗”“假币诈骗”“中奖诈骗”等现实案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来,共青团大邑县委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其知法、守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