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成蒲铁路邛崃高铁枢纽站建设洽谈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6: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1月10日上午,邛崃市在成蒲铁路高铁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成蒲铁路邛崃高铁枢纽站建设洽谈协调会。

会上,邛崃市与成都市交通枢纽场站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就成蒲铁路邛崃客运枢纽站工程项目的代建合同、战略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建立专人联络机制,明确工作联系人负责双方的合作联系与对接事宜,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按照省、市关于先进制造业、交通枢纽及文旅产业发展要求,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负责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实施,推动和促进邛崃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