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航申请明年新开4条成都直飞国际航线

www.scol.com.cn  (2017-12-07 09:43:5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田珊杨富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公示显示,川航申请明年新开至特拉维夫、哥本哈根、开罗、波士顿4条成都直飞国际航线。这意味着成都与美国之间即将再添一条直飞航线,明年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航点将增至5个。

根据公示,川航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开通的4条国际航线分别为: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特拉维夫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自2018年7月起开通成都-哥本哈根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4月起开通成都-开罗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2班;自2018年5月起开通成都-波士顿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A350,每周3班。

目前,成都已开通直飞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三条航线,海航最近已向中国民航局提交申请计划明年6月起开通成都直飞芝加哥航线。此次川航再次申请开通成都直飞波士顿航线,这意味着明年成都定期直飞美国的航点将达5个,覆盖美国的东部、西部和中部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