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乐高空玻璃栈道、悬崖餐厅开建

www.scol.com.cn  (2018-01-15 14:15:02)  来源:邛崃新闻  
编辑:林霜  

想象一下身处几百米高空,脚下是一片茂密森林,耳畔是呼啸而过的山风,这种头皮发麻,心跳加快,肾上腺素爆棚的感觉……

这种感觉

只有玻璃栈道能满足您!

但 !是 !

奥地利虚无之梯

美国高空玻璃滑梯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

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特点

就是

太!远!

不过

咱邛崃马上就会有自己的

高!空!玻!璃!栈!道!

不远

就在

平乐古镇川西竹海峡谷景区

悬崖餐厅

还有 哦~

备受瞩目的

平乐古镇川西竹海峡谷景区

高空玻璃栈道

 

悬崖餐厅

于2018年1月

正式开始实施建设

川西竹海峡谷景区位于千年古镇平乐,景区内竹林茂盛,山川俊朗,怪石突兀,空气清新,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川西竹海“南丝路首镇户外天堂”的品牌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新设项目高空玻璃栈道,充分利用峡谷地形,因势利导,沿绝壁凿路,横跨石佛之首,是目前成都唯一的一条玻璃栈道,全长约260米,宽1.5米,垂直高度近百米,落成后的玻璃栈道,将成为目前成都区域内首座绝壁“天路”。

川西竹海悬崖餐厅是临千仞崖壁而建,垂直高度近百米,独特的地理位置,让整个建筑给人以险象环生之感。悬崖餐厅的整个设计风格以极简风为主,看似一处普通的建筑体,却有着五星级的壮丽景观。四面通透的全景落地窗,让游客用餐时能拥有360度悬挑临空的视觉,悠闲享用特色美食的同时欣赏绝美自然的景致,看不同季节的不同景色。建成后的悬崖餐厅不仅成为游客爬山健行的最佳休憩地,同时将成为平乐全域旅游体验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按照成都市弘扬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工作部署,深入挖掘南丝路文化与景区文化元素,

将于2018年5月正式落成

川西竹海悬崖餐厅和高空玻璃栈道工程建设正加快进行,,欢迎您前来参观体验。

此外

还有这些精彩活动等着您哦

~~~

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金狮献瑞,玉犬呈祥”迎新春踩桥祈福仪式将在川西竹海峡谷景区金鸡桥隆重举行,欢迎您届时光临,为新年祈福、登高求平安!

平乐古镇平沙落雁街区也将举行首届国际旅游美食文化节,琳琅满目的传统年货、本土及国外的特色美食,定会让您惊喜不已、满载而归!

平沙落雁音乐广场“全民唱响·第六届带把吉他去平乐之迎新春开门红”也将为广大游客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演艺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记者 | 王秋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