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智慧社区专项试点工作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08:43)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黄艳赵鑫  

  本报讯(记者黄艳赵鑫)1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相关专家一行来我区,对我区创建智慧社区专项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专家先后到温江云医院、西行起点智慧旅游展示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数字城管中心等地,现场考察了智慧社区试点建设成果,分别听取了我区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智慧社区试点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

  据介绍,我区作为住建部确定的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近几年,通过在体制机制建立、网络数据基础强化、网络理政创新、智慧社区试点、示范应用推广、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六个方面探索推进,初步建成泛在、融合、智能、可靠的信息基础设施,网络服务全面普及,社会各界可公平、安全、便捷享受网络服务,城市生活进入网络时代。

  验收组经过一系列验收程序后,认为温江区智慧社区试点建设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效整合了各类与居民生产生活相关信息,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智慧应用服务,形成了长效运营机制,全面完成了试点重点项目,达到了创建目标,温江智慧社区专项试点工作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