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8 11:2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月8日,邛崃市交运局交通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局分管领导到会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带头学习了《中共邛崃市纪委关于开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交通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根据市纪委通报批评的违反工作纪律现象进行反思,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本窗口在作风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杜绝出现类似的情况,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二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尺度、更严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认真遵守省、成都市和邛崃市的相关规定,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走在强作风、促落实的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