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开展客货运企业春运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8 15:5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维护春运安全秩序,保障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2月6日-9日,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交管所、执法大队、办公室等科室工作人员组成的春运安全检查组对邛崃市客运中心站、客货运企业进行了春运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

检查组对客货运企业车辆GPS动态监控、安全设施配备、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制定、驾驶员安全责任书签订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市客运中心站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围绕车站落实实名售检票情况,“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情况,客车安全例行检查情况,以及客运车辆安全设备配置情况等开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各企业要做好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让驾驶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春运服务质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市客运中心要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格把好客运车辆例检及进站关和出站关,防止“带病”车辆上路行驶。

此次检查进一步的消除了春运安全隐患,有效增强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道路客货运企业春运期间安全有序平稳运行,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详和、快乐的春节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