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多举措做好汛前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3-26 14: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邛崃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度汛,邛崃市交运局结合实际,多举措开展2018年汛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精心谋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具体措施,严格督促检查,做到领导、组织、责任、措施、保障“五个到位”。

二是强化隐患整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地质灾害隐患点、安防设施以及在建工程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确保消除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出道路安全隐患30余处,已安排属地道班专人做好日常监控,设置安全警示告知牌,提醒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三是强化应急保障。加强抢险队伍建设,修改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储备落实应急抢险物资设备,提高应急抢险保通保畅救援能力。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落实汛期和重要时段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遇重大险情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各项工作,保障信息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